查看更多

←↑↓→

毛球/提包|毛球和提包的天堂日常【小短文1】

预警:斜线有意义;JE毛球A,Nico提包O;AU;ABO;生子;私设

PS:十分抱歉,写完发现ooc了,但我自己吃的有很开心就……请见谅

 

背景摘要:

在Tybalt和Mercutio双双离开人间后,在天堂再次相遇了。天堂的生活和人间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只是时空的变化更加随意,日子更加平和。少了前世的仇怨,他们倒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正文:

想起当初一刀戳Mercutio,Tybalt就一阵生气,也不知道那个嘴欠到拿他没办法的Mercutio是不是也在天堂。

Tybalt气鼓鼓的蹲在树下,一边瞎画着什么一边小声怒囔着:你怎么就死了呢,怎么一捅就死了呢,你要是少说段话,没准就死不了了呢。全然没有发现,Mercutio早已悄悄的侧靠着树干,憋笑到不能自己。

在Tybalt打算起身离开时,Mercutio赶紧扑了上去,趁机揉着Tybalt的脑袋,虽然心里想着这小猫摸起来真舒服,但是嘴上仍不饶人,“哈呀~Tybalt~Tybalt~我们天堂又见了~”顺便戳了戳Tybalt小腹,“您这下可够狠的~小猫爪还是很有杀伤力的嘛~”“……滚。”看Tybalt只是别过头僵直的站在原地,没有丝毫推开他的意思,Mercutio不免露出吃孩子的微笑,得寸进尺的搂着Tybalt的腰。啧,真细。“猫儿~我刚看见小丘比特了,走咱们奶孩子去。”言毕便潇洒的抓孩子去了。“……”我们貌似没有这么熟吧,虽然Tybalt这么想着,看着远处逗孩子的Mercutio渐渐走神,等反应过来,Mercutio已经将小丘比特举到他面前,“猫儿~别说这小天使手感真好。”“……”Tybalt决定赶紧离开这个疯子。
“Tybalt~Tybalt~别走呀~啊呀,别这么恶狠狠的看着我嘛,你刚才笑起来挺好看的,多笑笑呀~人死了不得多享享福。”真是要被这个臭鼬头气笑了,Tybalt总是拿Mercutio没办法。就在Tybalt愣神之时,Mercutio猛地按低Tybalt毛乎乎的脑袋,留恋的揉了揉,耳语到:猫王子,咱们也要个孩子吧,你把我捅~了,总得对我负责不是,嗯?

Mercutio能明显感觉到Tybalt僵成了小树干,同时耳朵瞬间烧红,好不刺激。眼瞅着,Tybalt要熟成凯普莱特红了,刚准备放过他,Tybalt突然一把推开Mercutio,借力一个空翻逃跑了。

“真是个……猫儿。”不过说起来,刚才他在画什么呢?

看到地上十分抽象又生动可爱的臭鼬图,Mercutio有那么一秒后悔把Tybalt从地狱要上来。

当然,最后Mercutio抱着孩子,亲吻着熟睡的Tybalt的额头,都是后话了。不过,倘若Mercutio没有在来到天堂的第一天就得罪丘比特,这个过程可能会更快些。


评论(3)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