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记梗

小表哥暗恋毛球,大表哥看小表哥不争气,气的替小表哥追毛球,然而那会儿毛球暗恋罗密欧,罗密欧在苦苦追求朱丽叶,然后小表哥拒绝罗密欧追求朱丽叶,毛球就觉得小表哥简直他好兄弟,并且以为小表哥喜欢朱丽叶,然后暗中撮合小表哥和朱丽叶。朱丽叶看穿一切,并一个白眼,然后朱丽叶加入了大表哥队伍,一起帮小表哥。搞得小表哥羞到埋肩。

最苦逼的罗密欧,唯一的异性恋,然而恋的对象心思还在看搞基上。就这样悲伤的罗密欧意外结识了朱丽叶的头号追求者帕里斯,他俩一起在酒吧喝酒,罗密欧本着情敌见面分外脸红的原则,准备一个瞪视,喝多的帕丽斯一个恨铁不成钢的揽肩膀说,兄dei,你可不可以给力点,你在不给力,我就真追求成功了喂,我家班班就杀了我了!

然后帕里斯说,他追求朱丽叶是因为,朱丽叶嫌弃追求者太多,都是臭男人,让他出面档一下,毕竟帕里斯条顺颜好,背景耀眼还顶礼帽,帕里斯当追求者,谁还敢出面。然而,帕里斯没想到朱丽叶他爹就这么相中他了,还好半路冒出个程咬金,没想到小毛小子还不给力,愁的帕里斯,头都白了。

家里的班伏里奥还一脸看戏的样子,然后还表示不解决这个事,就晚上不给开窗,后面的内容罗密欧表示不想听。怀疑人生的罗密欧,他这个异性恋到底做错了什么。

评论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