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JCS/96犹耶| If I Could Write The Book Of Life

If I Could Write The Book Of Life - Steve Balsamo

 

 

听歌产物,单曲循环组完自行车,欢迎戳链接⬆

难吃预警!!!!!!如引起不适,深深致歉。

96犹耶、微微涉及Poe、R

正文:

这是一个闷热的夏日,热到地都要烤裂了,空气中全是蒸汽,可惜这只是耶稣一个人的错觉,被汗水湿透的白袍紧紧贴在身上,袍子很薄,此刻早已失去遮掩的效用。他在席子上难耐的扭着,眉头紧锁,试图摆脱恼人的袍子。隐约听到水声,淅淅沥沥,接着鼻腔塞满了熟悉的气息,微凉的布料搭上额头盖住眼睛,喷到脸上的喘息,指腹滑过衣服搓起而露出的肌肤,粘腻一点一点退却……耶稣在颤抖,他蜷起身子,试图弄清楚身体的变化,感官吃顿而敏感,对一切迟钝,只对那唯一敏感。那是自空树传来被荆棘勒缠的叹息,轻飘飘地渗入耶稣灵魂,将他死死钉在血迹凝枯的十字上。那魂想要理顺散乱一席的黑发,那魄想要埋入这身躯深处,终了,仅是摊开薄毯,轻轻盖上,带走换下的旧衣。

气息的消散带来得是茫然地幻境,红色的大衣别着黑色羽毛,耶稣不知这是何时何处,惊慌间吞下滑到嘴边的名字,便被突然出现的陌生人逼到撞上另一生人,一拳在腹部,一脚在小腿,视线模糊不清,揪起头发被迫对上一切罪的源头,余光扫到预见中熟悉亦陌生的面庞只剩下狞笑。酒,强行灌入,像是被蛇缠住,动弹不得,喉咙被灼烧,被夺去嗓音。扭曲着,浮动着,清晰又模糊,痛从四肢开始蔓延,被摆弄,被牵制,被全面戳透灌入,只有灵魂的嘶吼仍啜血鲜活。失去光的眸子,破碎的身躯,沉入深海的意识,但那名那字在弥留之际愈发醒目。

Judas……

被唤者的指腹不再犹豫,随着名字的泄露,赎回被夺去的嗓音,搅碎所有曲颂,在天堂的草坪上漫步,在地狱的烈火中搏击,最终迷失于蒙纱的夜空,挥洒在逝去的永恒处镌刻归属。顷刻间,一汪最清冽的泉水似风一般卷走了所有湿闷,留下带着笑意的亲抚。

Judas。

I will love you to the end of time。

 这是犹大未能言说的结局。仿佛这样,才能溶解种于掌心的钉,锈在纸上的路,易撕难拔,注定加冕。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