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狗血记梗

和朋友聊的聊的,突然来了一个脑洞

现代AU
大提包/毛球,毛球/小提包
主毛球/小提包,斜线有意义

毛球和大提包有过一段恋爱关系,毛球喜欢大提包,大提包只是把毛球当成弟弟,然而毛球太喜欢大提包了,没有办法大提包答应了毛球。然后由于某些原因,大提包离开了毛球,从此毛球就活成了大提包的样子。
开始留起长发,一举一动都像极了大提包,就连班伏和罗密欧都表示,毛球不再是当年的小公举了。
突然有一天,毛球遇到了小提包。他和小提包相处的过程像极了他当年和大提包的样子,唯一不同的是,小提包大概比他大上一两岁吧,也没有他那么疯。毛球依旧没能从大提包的离开中走出来,而小提包则慢慢的深陷。
和当初毛球对大提包的直白热烈不同,小提包是隐忍的,不敢轻易触碰的,默默守护的。毛球是什么人呀,他自然知道小提包的感情,然而又能怎样。就这样一直维持着微妙的平衡。
直到有一天,罗密欧告诉毛球,大提包回来了,和一个美丽的女人,带着年幼的孩子。
那一天,毛球捅破了小提包小心翼翼维护的那层纸,小提包清晰的知道,毛球从来都是透过他的名字,喊着另一个人。另一个,他熟悉的人,另一个,他永远不可能成为的人,也不会成为的人。
生活总是充满巧合,大提包和小提包兄弟相聚的时候,相谈甚欢,举止亲昵,毛球撞见他俩。他在大提包看小提包的眼神中,看到了熟悉的地方,也看到了不同之处。大提包没有看到毛球,只是发现自家弟弟突然脸色刷白,伸手握住小提包颤抖的手,并用额头贴着小提包的额头试温。这在毛球的视角看起来,该死的亲昵和暧昧,甚至一瞬间让毛球嫉妒到,他忘记了大提包是和一个女人一起回来的。当大提包顺着小提包的视线扭头时,只有空空的街道。大提包觉得自己这次回来,真是正确的决定,他早就觉得自家弟弟状态不对,寻思着,要不要找个心理医生,说着便问了神父的电话。
后来,毛球当然是要找小提包的。然而小提包又能说什么呢,总不能说他什么都知道,总不能说他即便知道也不愿意离开他,总不能说他已经不能回头。小提包只是默默的承受着,来自哥哥的关心,来自毛球的情绪,来自内心深处的暗影,爱有错么。
然后就发生了一系列事,小提包知道他的哥哥已经重组家庭,小提包奋力的保护着这一切,不希望哥哥的家庭受到影响,同时又担心着毛球。
当然,最后大提包还是知道了部分,然后他去找了毛球,姑且算是说开了。毛球也算是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但是大提包不知道的是,小提包在这当中扮演的角色,只是单纯的以为,小提包和毛球有些交集。
至于小提包和毛球的结局,毛球离开,而小提包并没有活成毛球的样子,他选择了一辈子默默的守护。
因为毛球当时把自己的身体弄得很糟,后来需要人照顾,而毛球又是多么高傲的一个人呀,最后小提包还是找到了他。
爱有错么,爱没有错,即便伤痕累累。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