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 1

ps:半AU  含私设

刚从夏尔回来的干豆腐十分开心的拿起胡子就擦烟斗,吐了个不规则的烟圈,“勇敢又快活的霍比特人呦,不知爱隆最近怎么样了,还和那瑟兰迪尔打暗语吗。呦呵呵,不如老头子我帮上他们一把。”

“My,lord .甘道夫前来拜访。”林秘书暗自白眼一翻,那老头来准没好事。在前去迎接老朋友的路上,劳德细想了一下最近并没有预知到什么异常,反而十分清闲。应该是过于清闲了,闲到瑟兰迪尔天天都来信骚扰,至于内容真是…
“老朋友好久不见,瑞…”还未说完经典台词便被干豆腐不耐的打断,“我在密林附近发现一片诡异的植物,姑且称作此,希望爱隆你能同我一起前去研究一下,毕竟,危险还是藏在暗中,不得不堤防。”劳德皱了皱眉,想起瑟兰近期的异常——频繁的信件和那些直白的情诗风格的文字,立即答应。
当然劳德最终并没有见到什么诡异的植物,而是直接在瑟兰的寝室醒来,以孩子的形态。

“甘道夫,对此你有何解释。”即使在瑟兰的超低压下,干豆腐依旧乐呵呵。至于加秘书早就跑去通报林秘书了,想到林秘书的表情,加秘书也乐呵呵。“瑟兰迪尔,老夫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大概过些时日爱隆就会恢复了。”“最好如你所说,不然,后果自负。”干豆腐最终乐呵呵的走了,想着不久后的喜酒。

“林秘书阴沉的脸好可怕!不过我喜欢。”大概加秘书有些喝高,想什么便说了什么。哦,林秘书的脸更黑了。

评论(8)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