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 2

p s:半AU  含私设

这是一场胜负分明的对峙。
“哦,伊露维塔,我们不能这样残忍的欺负一个孩子。”加秘书最终在劳德的眼神攻势下放下了打算拆瑟兰发辫的手。“My,lord.爱隆王只是想保留他的杰作一天而已。”
“加里安,拆了!”
“My,lord.…”加秘书颇为为难,不忍在看劳德一眼。劳德毛乎乎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听了瑟兰的话后顺速泛起了雾,似乎只要眨一下就会流落出星辰。
“加里安,不拆就用工资抵酒钱。”劳德抽抽鼻子,手指无措的纠缠着衣服,雾气笼罩了整个星穹。
“啊,我放弃了。My,lord.你还是扣我工资吧。”正好给我个机会去林德尔那蹭吃蹭喝。就这样加秘书愉快的离开了。
“加里安!你…”瑟兰愤怒的回头,而所有的单词都在看到劳德后消失殆尽。“好吧,如你所愿。”言罢,弯腰将劳德小心翼翼的抱入怀中。
浓烈的雾气迅速退散,星穹再次恢复旷远,闪烁的神秘中划过一丝星痕,那是计谋得逞的狡黠。随之而绽放的劳德的笑容,那是瑟兰愿意永远守护的蓬勃的春天。
好吧,劳德做了什么呢。只是以瑟兰发型散乱为借口给他编了个干练的发型而已———特意和林秘书学的。
于是,那天的密林憋笑憋出病,偷笑笑的下巴差点脱臼的,被瑟兰气压压虚脱的精…一堆一堆的。

ps:瑟兰发型参考劳德那个蝴蝶一样的发型

评论(5)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