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4

ps:半AU   含私设

今天劳德不高兴。瑟兰迪尔也不高兴。于是,整个密林都不高兴。瑟兰迪尔不高兴唠叨叶子,叶子不高兴折磨阿拉贡,阿拉贡不高兴替叶子操练军队,军队不高兴找大蜘蛛发泄,大蜘蛛不高兴,只能不高兴。
林德尔垂眸,默默的看着地板,忽略又一次从耳边擦过的食物。
“这木地板真结实。”林德尔试图给自己转移注意力,防止眼刀再度出现。“像矮人来林谷就餐那次的眼刀可不能在眼下这个场所出现。这样太对不起自己的职业素养。”这次是葡萄滚到了脚边。林德尔忍住了抚额的欲望。
“小林德尔~要不要和其他人一样回避恩?嗝…”加里安打着酒嗝滑到林德尔身边,一把将林德尔搂离“灾难”现场。“要知道不高兴的爱隆王很难搞,嗝,绿叶王子都找借口离开了。嗝…”这回,林德尔毫无顾忌的把所有囚禁的眼刀都飞到了加里安身上,尤其是那只胡来的手。
现在,镜头颤巍巍的回到劳德这里。瑟兰迪尔拿餐刀面拍了劳德手背,啪的一声,在只有他俩的寂静的厅堂里显得很响亮。劳德愣了半晌,毛乎乎的眼睛眨巴眨吧。
时间往回拨,瑟兰不能忍劳德近乎手抓饭的模式,便决定教劳德餐桌礼仪。可显然只打算气瑟兰的劳德对此很不满。尤其对那句“看来你长到这么大都未接受过恰当的礼仪培训。”不满到极点。
“不能握着拿叉。”劳德愁眉,一下一下捣着牛排,瑟兰迪尔话音刚落,牛排就被捣飞了。美丽的弧线粘到某个可怜的守卫头盔上。劳德吐舌表示抱歉。
“不能只用叉而把刀扔一边。”劳德嘴噘的老高,不满的拿起刀子,一不小心,手一滑飞了出去。刀子狠准狠准的扎在劳德斜上方的某挂灯上。挂灯明明灭灭挣扎两下,挂了。瑟兰嘴角抽了一下。
………

“吃水果要用水果叉。不是用手或者刚刚用过的明显尺寸过大的叉子。”劳德赌气的换上水果叉,放在眼前透过叉子的缝隙窥了瑟兰一眼,深直手臂做了个打弹弓的手势。
“埃尔。”被瑟兰发现小动作的劳德赶忙心虚的低头叉水果,然后葡萄飞了出去,从地灯壁弹到墙壁,在几乎挨个弹过守卫,最终从加里安头顶弹落,滚到林德尔身边。
还好没有误伤林德尔,他对我很好。劳德暗自送了口气。
“吃蛋糕不要吃的满嘴都是!”瑟兰用刀面打了劳德的手背。不疼却很响。
劳德眨巴几次眼睛后,低头看了看泛红的手背,惊讶的发现因为被惊到而换为最标准也是最惯性的执刀方式的手微微抖着。用另一只手护住,跳下了椅子,有些寂寥的准备离开——带着满嘴的奶油。
这边瑟兰似乎刚反应过来,强烈的后悔涌到眼底,放下餐具,几步走到劳德身后,单膝跪地从后将劳德搂住。淡金的发丝和浓黑的发丝贴合,下巴轻压在劳德头顶,闷声低语:“原谅我,埃尔。我…只是有点不习惯这样的你,和我认识的那样不同。虽然我知道你还是孩子。我不应该这样…严厉…”“…你不帮我擦嘴么,瑟兰?”顺手揪过一角白布,伴随劳德恢复整洁的是惨烈的器皿,盘碟落地的声音。
“……”
“……你比我厉害老兄。”劳德抚额。
算了,残骸总会被收拾干净,劳德可就一个。抱起劳德留给闻声而来的精灵们一个潇洒的背影的大王就这样沦陷了。
可惜,后来想明白的大王,不高兴。

评论(7)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