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5

ps:半AU  含私设

埃尔隆德总是喜欢光着脚丫子来回转悠,也因此晓得了很多不得了的秘密。于是,精灵们决定送埃尔隆德个礼物。
埃尔隆德有些无聊的坐在树枝上荡腿,嘴里咬着树根,眼珠转了一圈又一圈。“好无聊,也不知道他们送我的这个到底能干什么用的。”树干上扎着一把精致的锋利的迷你剪子。
“my,lord!您怎么坐在那么高的地方!太危险了!赶紧下来吧!”刚从林谷赶回来的林德尔看到埃尔隆德委实吓了一跳。最近林谷一些事项是林德尔代为处理。姑且不谈战斗力,就是那个高度和树干的粗度也不是一个孩子能顺利攀登的,万一掉下来…肯定是加里安干的好事!林德尔真想一个眼刀飞死那个痞子。
“哦。欢迎回到瑞…密林。我下不去了,其实。”埃尔隆德想起那个傲慢的大角鹿前些日子顶伤了林德尔的马,结果那个痞子就借机和林得尔骑一匹,一路上不想也知道。埃尔隆德泪眼汪汪的看着林德尔,趁林德尔打算上去接他时,将剪刀藏到衣服里。计上心头那种暗戳戳的笑刚展开一半,就硬生生僵在脸上。赶紧揉揉脸,换上有点惊恐的表情。
“林德尔…你在干什么。”瑟兰.想念埃尔.迪尔站在树下,微仰头看着半树腰上的埃尔隆德秘书,也就是加里安看中的小伙。
“my,lord.困在上面了。”说着揉揉肩膀准备继续。
“最近林谷事情很多,来回奔波你也累了。交给我吧。”瑟兰迪尔仰头看见最高处的树枝上紧抓着树干带点惊恐的埃尔隆德,就像困在树上的小奶猫。不仔细看还真看不见。瑟兰迪尔在心中感叹了一下林德尔的爱隆雷达。诶。别人家的秘书。
“可是…”
“你还信不过我么?”
“……好吧”林德尔确实十分疲惫了,这样就怕救不成人,反伤了人。思量再三,林德尔决定呆在树下等瑟兰迪尔王将埃尔隆德救下来在离开。
凭借身高优势很快就把埃尔隆德抱了下来。环着瑟兰迪尔的脖子的埃尔隆德看上去害怕的颤抖,实则内心极度无奈,放心的林德尔在瑟兰迪尔的要求下先回去休息。一路上瑟兰迪尔安抚的轻轻地拍着埃尔隆德的后背。“以后不许做那么危险事。”把头窝在瑟兰迪尔肩窝的埃尔隆德轻微的左右蹭蹭瑟兰迪尔的脖子,小小的恩了一声。其实,埃尔隆德内心是崩溃的,那个说好的高贵冷酷爱财抠门任性使气的密林王呢!这样的密林王太让人不忍心干坏事,给他添麻烦!
很快便走到了寝室,温柔的将埃尔隆德放在床上,摸摸埃尔隆德的头,落下一个纯粹无杂色的吻。“睡吧。我一会儿回来。”
“恩…”完全睡不着啊!虽然是中午。埃尔隆德的内心是泪流成河的。无奈的将头蒙在被子里。忽然感觉脚上一热,探出脑袋一看,整个精都呆了。“你在给我擦脚?”下意识的问出了口。
“以前莱格拉斯也像你这样,喜欢光脚来回跑,每次脚都很凉,他是精灵我从不担心。可你有一半人类的血统,也许会…生病。”说到最后,瑟兰迪尔替埃尔隆德掖好了被子,靠在床边,边看文件边说“建议你把衣服里的东西拿出来,睡梦中伤到自己可不好。”
“!”
“别把眼睛瞪那么大。中午不睡觉不长个。”
为了长个还是睡吧。埃尔隆德放弃的闭上眼睛,蜷缩成一小团。熟睡的埃尔隆德不曾知道,瑟兰迪尔早已放下文件,神色复杂的看着他很久很久,其中有心疼,亦有怀念。希望他能一直这样,可,责任不允许他这样。
甘道夫也快再次到访了,中土局势不容乐观。

评论(10)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