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8

ps:半AU 含私设
自从上次恢复记忆的埃尔隆德出现后,瑟兰迪尔就十分想念他,总会时不时的拉拉戳戳埃尔隆德的脸。每到这种时候埃尔隆德就会气鼓鼓拍掉瑟兰迪尔的手,转过身背对他。结果,埃尔隆德都不和瑟兰迪尔一起睡觉了,而是每晚和莱格拉斯还有阿拉贡挤。莱格拉斯开心的抱着埃尔隆德不停的蹭呀蹭呀,阿拉贡觉得自己老了,总是胸闷,总不能和养父抢爱人吧,虽然养父现在是个孩子…阿拉贡抽着烟斗在密林宫里散心,心里一方面纠结希望养父可以多加放松些时日,另一方面又郁闷希望回归常态,毕竟林谷还是需要他们的领主的。“诶…”阿拉贡长叹一口气。“希望凯兰崔尔夫人到来后情况有所明了吧。”
几日前,凯兰崔尔和索隆多表示要前来看望埃尔隆德。虽然瑟兰迪尔已经言辞坚决的表示埃尔隆德在这里被照顾的很好,无需打扰。但看到埃尔隆德那听说要来客人而欢呼雀跃的样子,便将已经写好的信揉成团扔到一边,重拟了一封——埃尔隆德欢迎您的到来。
索隆多是提前一会儿到的,犹如大鹏失去风的支撑之时,从高处快速俯冲下来,在地面看到这一幕的埃尔隆德十分担忧密林的土地是否足够坚硬,紧张到将双手交叉扣紧置于胸前,下意识的做着祈祷的动作。然而,在接近地面的时候,索隆多毫无压力的安全降落,收拢翅膀,雄赳赳气昂昂的。“呼~”埃尔隆德送了口气,转而两眼亮晶晶的看着索隆多,满眼写满了:哇哦~好酷!好像摸摸~坐上去感觉怎么样?但仍坚持装作矜持的小大人一样,带点紧张但很随和的站着,颇有成年埃尔隆德的感觉,前提是忽略头上因玩闹而立起的呆毛。可能是察觉到索隆多的目光,埃尔隆德向瑟兰迪尔递去一个疑惑的眼神,瑟兰迪尔这才低头看到那根傲然挺立的呆毛。瑟兰迪尔自然的顺手一抚,就像只是随意摸摸埃尔隆德的头那样。索隆多见状心里默默的偷乐,这两只精,真是…
“埃尔隆德,上来。”看上去十分威严的索隆多声音很是宽厚,对此,瑟兰迪尔很不雅观的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小心的护着埃尔隆德让他安全坐到索隆多的背上。
“谢谢。”从索隆多的邀请开始便脸上一直扬着大大笑容的埃尔隆德难得羞涩的道了声谢谢,听在瑟兰迪尔心里一阵阵泛酸。见索隆多平稳的起飞后,瑟兰迪尔心想:要像刚才那样耍帅把埃尔吓到或是伤到,即使你是迈雅也找砍不误。虽然,这么想但是对于索隆多还是很放心的,也便整理整理衣服去迎接一会儿到来的凯兰崔尔。
索隆多飞的十分平稳,高度也是慢慢上升,风呼呼的穿透衣服,很是舒服。埃尔隆德也不像一开始那么害怕了,慢慢放松手臂拥抱天空,闭上眼睛细细感受风擦过脸颊,滑过指尖的感觉。索隆多感觉到埃尔隆德的放松,又见到瑟兰迪尔和凯兰崔尔在密林难得十分开阔的地方交谈,便坏心眼轻微斜了下翅膀,惊的埃尔隆德赶紧抓住索隆多脖颈处的羽毛。“抓好,咱们要准备下降了。”“恩!”马上要见凯兰崔尔夫人了,我要怎么称呼她呢?想到此,埃尔隆德开心的荡了荡腿,然后,一只没有绑紧的鞋就这么荡掉了,对此埃尔隆德也只是吐了吐舌头。索隆多对于这个下坠的物体也没有多大在意,而是警告埃尔隆德要加速了。这个速度着实让埃尔隆德感到有些害怕,但内心还是爽快的滋味多些,抓着羽毛的手也下意识的加大力度。
索隆多在离空地不远处降落,向凯兰崔尔示意了一下,心里有些疑惑今日的凯兰崔尔怎么有些不对劲。扭头看看从刚才降落就沉默不语的埃尔隆德,只见埃尔隆德丢了一只鞋,低着头像做错事的孩子那样站在那里。
“怎么了?”埃尔隆德默默把一只手在索隆多眼前摊开,手心躺着几根皱巴巴的羽毛。再看看埃尔隆德小嘴巴撇的很委屈,心想这孩子以后错不了,能把索隆多我的羽毛揪下来。
大概是感觉索隆多沉默好久,以为他生气了,便偷偷抬眼瞅瞅他,结果刚抬眼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拍到头上,下意识的准备避开,但是想想还是要有担当。结果,索隆多也只是拿翅膀尖轻轻拍拍埃尔隆德的头,说“拿去吧,送你了。”又将埃尔隆德往前轻轻一推,“快去吧,他们还等你呢。”于是,埃尔隆德便又愉快的向索隆多挥手道别,朝瑟兰迪尔的方向跑去。

后续故事下次更新…

评论(10)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