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9

ps:半AU 含私设
大抵是跑了两步觉得难受,便索性将另一只鞋脱了,立在树旁。
见到凯兰崔尔夫人后难得乖巧的行了个礼,“很高兴见到您。”埃尔隆德十分腼腆的笑了笑,星光闪烁的眼睛里透射着浓浓的敬仰。
可是过了一阵子,面容严肃的凯兰崔尔才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作为回应,而后便直直的向宫内走去。当然,对于刚被几经树枝阻拦却仍旧万般准确的瞄准她的天外来物并在瑟兰迪尔面前砸中的凯兰崔尔来说,这的确是精生第一次宝贵的并不想有第二次的经历。瑟兰迪尔对此只是在心中给埃尔隆德竖了大拇指,表面仍是不动声色。可这边的埃尔隆德却感觉不太好,仰头问瑟兰迪尔,“我做错什么了吗?凯兰崔尔夫人看上去不是十分高兴。”
瑟兰迪尔弯腰将埃尔隆德抱起来,用下巴示意了一个方向,就在刚才凯兰崔尔夫人所站立的不远处孤零零的躺着一只小鞋子。如果鞋子也有感情的话,大抵是无辜泪流的。这回换成埃尔隆德僵硬的扭过头去看瑟兰迪尔,一脸你没逗我吧?!瑟兰迪尔也只是优雅的转身抱着埃尔隆德离开,不做任何回应。埃尔隆德的一只手下意识的玩着瑟兰迪尔长了些的金发,另一只手犹犹豫豫的在瑟兰迪尔面前摊开,瑟兰迪尔瞥了一眼手中之物后,没有忍住璞的笑出了声,胡乱的揉了一把埃尔隆德的头。埃尔隆德心塞的将下巴落在瑟兰迪尔的肩上,决定不要在理他了。
到了宫内的时候,瑟兰迪尔怀着让你不理我,我就咬你的幼稚心态,轻咬了埃尔隆德的耳尖,并将单手捂着耳朵,眼睛湿漉漉的瞪的老大,脸颊就似红色星云镌刻于上的埃尔隆德交给了早等在此的林德尔,并嘱咐林德尔给埃尔隆德换上新做好的袍子,一定要将这身埃尔隆德心爱的便于活动的密林版童装换下来。
走了几步后,埃尔隆德忽然不甘的扭头看了眼,发现瑟兰迪尔仍在原地看着他。便飞速的跑到瑟兰迪尔面前,给低着头疑惑看他的瑟兰迪尔露出了一个笑脸,后来密林众精告诫客人道,“如果有精对你露出能让春天提前绽放的笑容,请小心。”因为,恍神的瑟兰迪尔下一秒就被狠狠的踹了一脚,顺带一个得意的鬼脸。
瑟兰迪尔凝视着埃尔隆德挺胸抬头蹦达走的背影直到消失,说是想念埃尔,不如说是怀念曾经。

小剧场:
至于经常被闪瞎的林德尔,众精的羡慕还是多于同情。毕竟你还有加里安,喂!我们其他精都是单身狗,你不知道我们也被你们闪瞎了好嘛!

评论(1)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