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10

ps:半AU 含私设

林德尔擦掉额头一层薄汗,让埃尔隆德换上长袍真是困难极了。一旁埃尔隆德也是微微喘着气,不满的扯着长长的袖子,缓慢的踱步并尽量保证自己不踩到衣服而惨烈的将初吻献给大地。想到初吻,埃尔隆德有些羞涩的摸了摸尖尖的耳朵,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个高大轮廓,没等轮廓清晰起来,便被林德尔慌忙的拉走了。一路上埃尔隆德一手被林德尔拉着,一手提着长袍的一角,小跑的同时还得接受林德尔的魔音摧残。“my lord,这般隆重的欢迎场合,迟到了可不好。”埃尔隆德听罢也只是撇着嘴点点头。
勉强赶到后,埃尔隆德放下袍子,自然的整理了下衣服,便十分严肃的走到了瑟兰迪尔旁边的座位前。在瑟兰迪尔说场面话时埃尔隆德皱眉思索这么高的椅子一会儿怎么爬上去才能不失礼仪。这么一看,埃尔隆德确实有几分小大人的样子。谁知,言闭,瑟兰迪尔便十分自然的将埃尔隆德抱到自己腿上,并示意换把低点的椅子。

“你没觉得Ada最近越抱爱隆领主越顺手了?”一旁的莱格拉斯见状捅了下阿拉贡。
“你Ada是逮到机会抱上瘾了。”阿拉贡说着又喝了一杯密林特酿。

宴席进展到一半,埃尔隆德觉得无趣极了,便将腮帮子塞的满满的不停的咀嚼,尽管觉得这样不符合礼仪,但瑟兰迪尔也没有制止不是吗。刚准备扭头看看瑟兰迪尔在干什么,一双手就托起了埃尔隆德脸,并给他擦嘴角。
“一会儿凯兰崔尔夫人他们离开后你就可以自由玩。”瑟兰迪尔温柔的笑了笑。结果,埃尔隆德刷的扭回头去。我才不会承认被惊艳到了呢,哼。对此,以为埃尔隆德孩子心性上来的瑟兰迪尔也只是无奈的揉了几下埃尔隆德的头。

一旁的莱格拉斯一把搂住阿拉贡,“来咱俩拼酒。”醉后的莱格拉斯迷迷糊糊的告诉阿拉贡当年Ada就是这般把他带大的,而他当初又执意离开伤透了Ada的心。

~~~依旧如此短小~~~

评论(3)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