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记梗——前世今生狗血故事

看《镇魂》,突发了一个脑洞,姑且算是《镇魂》梗吧

依旧的狗血,我热爱狗血!!!

JE/NT,毛球/提包,斜线有意义

大概就是提包意外捅死了毛球,但是他一直是默默爱着毛球的。

犯了罪,奈何桥上,提包拒绝喝下孟婆汤,自甘堕入虚无,置死地而后生,守护生生世世的毛球。

一般,提包是不会出现在毛球眼前的,直到这一世毛球转世成了JE,演了罗朱。当提包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nico,过了试镜。

nico(也就是提包)是有特殊能力的,默默爱着JE(也就是毛球),默默的暗中帮助JE,守护JE。一次意外,JE把他给shang了,当然,醒过来的nico逃了,还改了JE的记忆,为了不显得突兀,改成了JEshang了一个妹子。

可是,漫长的几千年过去了,一直没怎么接触过女性的提包,想象力匮乏,只好把妹子的样子变成了唯一还依稀记得的他妹妹朱丽叶的样子,但由于早已记得不太清楚了,所以就有一点点像有着克妹性格的女体nico,导致,JE醒来后……怀疑人生。

事实上,在看到 nico带金色假发的照片的时候,JE只是觉得那个女人和谁有点相似,但并没有太大印象。

总之就是提包温柔暖男的守护着毛球的故事

结局,be还是he,并没有想好……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