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记梗——萍水相逢

我热爱狗血!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很多地方时间线也是乱的,全是脑补,就是一个经不起推敲的小脑洞。

JE/NT

大概就是讲的Nico暗恋强总的故事。

强总总会在nico被粉丝围住走不开的时候,解救nico,在生活上,nico各种照顾强总,大型宝贝是大型的会照顾人的暖男。

但是强总对nico就一直是淡淡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nico的感情,nico自认为隐藏的挺好的,偶尔,强总也会对nico皮一下,但是次数特别少。

于是nico最喜欢的就是在舞台上的时候,可是由于nico太喜欢强总了,导致舞台上强总撩他玩梗的时候,他总是一阵僵直。就像黑豹陛下看到喜欢的人那样,冻住了,所以他不是很喜欢喊Wakanda forever!!!

当nico在台下看到nuno替他的时候,强总兴奋的和nuno提包玩的十分开心,心里又难过又酸涩,就很努力的想在舞台上接梗,但是总是不由自主的又冻住了。

最后巡演结束了,nico也不会主动的去联系强总,但是在又一年生日的那天,等了一天强总的生日祝福,几乎每一条消息都会看一下,但总发现不是。直到过了一两天才看到那条迟来的生日祝福。末了,很皮的回了一句,我都不知道你在我好友名单里。

当然,强总没有继续回复下去,两人又是长时间的毫无联系。nico也不会刻意的去网上寻找强总的信息,只是偶尔看一眼官摄,看看tr和强总的,nuno和强总的,试图让来年巡演的时候,自己能更加自如。然而,扯淡,看见强总又是一个僵直。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角色的影响。

就这样,nico默默的羡慕着所有和强总相谈甚欢的人,偶尔自己也是其中一员,更多的时候,就是默默的看着。达米安看穿一切,和nico的友谊突飞猛进。达米安鼓励nico要主动,甚至为了让nico主动,晚上聚餐的时候,鼓动一群人给nico灌酒,然后,并没有成功,就导致最后所有人都像花果山的小猴子一样热闹的窜上天的时候,nico依旧一脸端庄。

nico觉得这样就挺好的。

评论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