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6

ps:半AU  含私设

上次埃尔隆德的计谋没有得逞,睡醒后自然是要继续的。不过,遇到了大问题。
埃尔隆德站在大角鹿面前,手中的剪子开合交替,纠结的全然无视大角鹿歪头的恶意卖萌。“这鹿毛短的怎么剪出地图来!”
远处莱格拉斯悄声靠近,小只的男神皱着眉头一脸郁结的样子还真颇有几分爱隆王的影子,“小埃尔手里拿的什么恩?”莱格拉斯举起埃尔隆德细小的手腕,“哦~”看清手中拿的东西后眯眼狡猾的一笑,“小埃尔是要做什么坏事呦~”
埃尔隆德回神,听着莱格拉斯一口一个小埃尔头上井字直蹦,侧头瞪了莱格拉斯一眼。虽然这真的没什么杀伤力。“你还打算告状?”埃尔隆德眼中的星系开始加速运转,不时有恒 星碰撞擦出强烈的光芒。
“唔~如果叫哥哥,我就考虑不告诉Ada。毕竟他爱那头鹿爱的很紧呢。”要知道,当年鹿受伤时硬生生将爱隆王从林谷抢回来的往事不堪回首,男神当时还穿着睡衣呢喂。想到这莱格拉斯嘴角狠狠抽动两下。
“哦。我实在想不出叫一个在我上战场时还在襁褓中需要别人喂奶的刚结婚没几年的青年精灵哥哥的理由。”埃尔隆德从容将剪刀收入口袋,拂拂袖子上不存在的尘土,露出一个和瑟兰迪尔如出一辙的得意的笑容。
“!”莱格拉斯瞪大永远看上去无辜的眼睛,合上成O形的嘴,激动的一把拥抱住娇小的埃尔隆德。虽然没有软萌的小埃尔,但是男神回来也是好开心的!至于没有被叫哥哥的遗憾也无所谓啦。“爱隆王你…”
“你的智商是被鹿啃了么。呆了这么久难道我什么都不会察觉?在说,阿拉贡早就和我解释过一切了。”埃尔隆德假装嫌弃的推开莱格拉斯,潇洒的转身离去。徒留泪眼婆娑的莱格拉斯在原地咬手绢,说好的软萌可欺的男神呢。分明就是小恶魔。不过,不愧是我男神。所以阿拉贡才被教育的那么好。旁边躲过一劫又目睹一切的大角鹿淡定的跺跺脚,轻微摇晃一下鹿角,这密林一家子是没救了。
这边,正巧经过瑟兰迪尔窗前的埃尔隆德似乎又想出了测试剪刀实用性的方法。偷笑的小肩膀一颤一颤的。见状,瑟兰迪尔无奈的摇摇头,这小家伙,别把密林拆了就好。
这几日的密林,似乎充满了暖意。

评论(7)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