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11

ps:半AU 含私设

啪!
瑟兰迪尔把埃尔隆德叫到房内,二话不说就将埃尔隆德趴放在腿上,脱了裤子就打了一下。
“认不认错!”瑟兰迪尔收起所有的不忍,板起脸严厉的教训着埃尔隆德。
“我做什么了!”本来看到瑟兰迪尔十分高兴的埃尔隆德,一推门进来就被打了一下,还是臀部!顿时就委屈的泪涌眼眶,然而又倔强的咬住嘴唇给泪水封上栏栅。
啪!又是响亮的一下。
“还敢顶嘴!”瑟兰迪尔看着埃尔隆德泛红的皮肤,又是生气又是心疼。不由得稍微柔声说:“不认错就要接受惩罚。”而事实上瑟兰迪尔光是打这两下就心疼死了。
埃尔隆德沉默了一会,用手擦了擦眼眶,嫌弃的把手上的泪水抹在了瑟兰迪尔的袍子上,带着几分尴尬,咳了一声问道,“我,又做什么了?”
这般软糯疑惑的不知所错在何处语调真让瑟兰迪尔信以为真,扬手正准备将巴掌落下去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恰巧轻覆在了埃尔隆德的臀部上。“……埃尔?!”
“嘶…你打这几下可真狠。”埃尔隆德费力的扒拉掉瑟兰迪尔的手,带些尴尬的调侃道。
瑟兰迪尔赶忙将埃尔隆德抱到床上,传令门外的加里安去拿药。加里安重重的呼出了口气,还好林德尔不再。不然非得打起来不可。
瑟兰迪尔拿被子把埃尔隆德严严实实的裹好,就像一个巨形粽子。从后一把抱住埃尔隆德,将头埋在大概是埃尔隆德肩膀处的位置上。长久的沉默之后,埃尔隆德忍不住从紧裹的被子中挣扎的伸出小手,摸了几下瑟兰迪尔的金发,并暗自嫌弃自己短小的胳膊无法突围,摸不到他的头顶。“怎么了?我的老友。”
“疼…疼吗?”瑟兰迪尔的声音闷闷的传来。
“你说呢…”埃尔隆德抚额,“跳过这个,先和我说清楚我到底做了什么。这段的记忆…我没有。”
“我疼。心疼。”
埃尔隆德此时真想一脚踹飞这个多年的好友,揉了揉眉心,罢了,先休息吧,然而又为什么把我裹起来?!
大抵是瑟兰迪尔猜到了埃尔隆德抓狂的内心,又收紧了胳膊,防止埃尔隆德的拳脚爆发在他身上,随即又无赖的加了句舒服。
无语了一会儿的埃尔隆德,璞的笑了起来。扭头低沉的在瑟兰迪尔耳边道:“我也想你,我的老友。”
瑟兰迪尔紧了紧拳头,在心里把甘道夫从头到尾问候了遍。

评论(8)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