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12

PS:嗯……好久没有更新了,人物形象的把握可能会更加的不怎么样,也就是说,虽然不想ooc,但是……还是会有ooc…………是我的错。再加上,隔了好久,所以,剧情会有些断层,不过,都是小段子嘛。【擦汗的某只】


早晨,埃尔隆德情绪低落极了,看到精灵们也只是无力的挥下手,时而撇着嘴耷拉着脑袋,时而一脸严肃的抽吸下鼻子,小手攥的紧紧的。

下午,埃尔隆德不见了。加里安安慰着焦急到快要炸毛的林德尔,“先冷静。埃尔隆德要是出去了,守卫肯定会禀报的。再找找。”林德尔深呼吸了一次后,恢复成万能秘书的模式,施加在加里安手臂上的力度也消失了。最终,加里安犹豫了一下,还是告诉了瑟兰迪尔。

不出意料,所有精灵都开始寻找埃尔隆德,无果。眼看天色不早了,瑟兰迪尔又想到年轻的埃尔隆德的战绩,在不引起守卫的注意下跑出去也不是不可能。便让加里安去备好大角鹿。谁知,瑟兰迪尔一打开衣柜,就看到抱着双膝,将头埋在双臂里,蜷缩在衣柜角落的埃尔隆德。

“埃尔,埃尔?”瑟兰迪尔蹲下身来,轻声叫着埃尔隆德名字。埃尔隆德的身子轻微的颤抖了一下。瑟兰迪尔缓缓的将手掌附在在埃尔隆德的头顶,但是,埃尔隆德瑟缩地后退了一下,然后慢慢的抬起头蹭了蹭瑟兰迪尔的手掌,眼里是那种熟悉的固执的佯装坚强的眼神。瑟兰迪尔告知路过的精灵不用找了之后,索性和埃尔隆德一起坐在衣柜里。万幸,瑟兰迪尔的衣柜足够的大。

埃尔隆德靠着他坐了一会儿,转而扑在他的怀里,瑟兰迪尔揉了揉埃尔隆德散乱的黑发,还是那么的柔软。埃尔隆德闷声说他本是被噩梦惊醒,然后,早晨吃饭时发现有颗牙松动了。说到这里,埃尔隆德更加的委屈起来,下午的时候,那颗牙就掉了。埃尔隆德直视着瑟兰迪尔的眼睛抽泣道:“书上说,人自然死亡的时候,牙齿会掉完的。我……会不会要死了。那些……可怕的噩梦会发生在我身上吗?”泪珠就这样一颗接一颗的流出埃尔隆德眼眶。瑟兰迪尔在内心一遍一遍的告诫自己,埃尔隆德还那么小,不能笑,不能笑。然后一把抱住埃尔隆德,一遍安抚的摸着他的头发,一遍强忍着笑意,肩膀一抽一抽的。聪慧的埃尔隆德猜到了是瑟兰迪尔在憋笑,羞怒锤了瑟兰迪尔一拳,打算挣脱跑开时,瑟兰迪尔咳咳两声,一手抓住埃尔隆德,就怕他跑到一个自己找不到地方,另一只手随便扯了衣柜里一件衣服给埃尔隆德擦眼泪,当然,埃尔隆德打开了他的手。瑟兰迪尔无奈的笑笑,“埃尔,无需害怕,这其实表明你又长大了。”“哼!”“……埃尔,原谅我,我……不该……噗……笑的。”“哼。”然后,埃尔隆德爬上瑟兰迪尔的床,拿被子把自己一裹,留给他一个小小的背影,睡觉了。

于是,以后,埃尔隆德就光明正大的占据了瑟兰迪尔的床,同时远离了噩梦,以及增加了,偶尔恢复记忆的埃尔隆德,清晨第一眼看到就是瑟兰迪尔健美的肌肉的尴尬…………

莱格拉斯表示,“我小时候都没有得到过Ada如此温柔的照顾。更别说天天睡在Ada的怀里。说!阿拉贡,你是更疼我还是更疼咱们以后的孩子。”阿拉贡内心郁结,默默祈求养父早日恢复。“……你不可能怀孩子吧。”“养,捂……”果然,这种时候,直接吻上去是最好的办法。阿拉贡的恋爱心得第10条。



评论(4)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