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

【TE小段子】熊孩子劳德xx

和前剧情不连贯,只是一个失眠的深夜脑洞!深夜脑洞!久时不开脑洞,会有ooc和私设,真心不想ooc😭😭😭但是写完后觉得好辣鸡,但是辣鸡也想发😂😂😂

密林精们很少能看到静态的埃尔隆德,他总是在好奇的研究这什么,或者在捉弄着谁,又或者在密谋下一个受害的精。不过,埃尔隆德也有静下来的时候。

瑟兰迪尔一睁眼就看到了趴在自己床边,撑着脸,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的埃尔隆德。闪烁着星辰的灰色眸子一下子弯成了月牙,嘴角的弧度也越来越大……瑟兰迪尔顿时觉得太阳穴突突的跳的厉害,揉了揉太阳穴,将笑的快变型的埃尔隆德抱到床上。一边整理着埃尔隆德乱七八糟的衣服,一边假装不经意的问,“怎么笑的这么开心?”
“想你嘞。”
“……”盯着埃尔隆德看了半天,看不出什么的瑟兰迪尔将埃尔隆德夹在胳膊底下,决定还是先把埃尔隆德梳洗整洁再说。
加里安得知埃尔隆德躲进瑟兰迪尔的屋子后,长长的松了口气……

“埃尔,别乱动。”
“埃尔!乖……松手,那不是玩具……嘶……快放开。”
“埃尔,那不是奶嘴!老实洗头!”
“埃尔,穿好衣服再乱跑。”
“埃尔……不要拿我的衣服擦头发……哎,算了。”
瑟兰迪尔一脸沧桑的终于将埃尔隆德梳洗整齐。看着埃尔隆德白嫩的脖颈,想想他没少捣蛋,就轻轻咬了一口。忽然闻到一股淡淡的特殊又熟悉的味道,又仔细闻了闻……这臭小子。
“干嘛,好痒。”埃尔隆德不舒服的扭了扭,企图远离瑟兰迪尔。
“埃尔隆德,你喝酒了。”
埃尔隆德终于老实了下来,静静的看着一脸严肃,貌似越来越生气的瑟兰迪尔。
“卖萌也没用,喝了多少。”
“我在书上看到一种可以遮盖气味的……”
瑟兰迪尔揪起埃尔隆德的耳尖,“别说没用的,喝了多少。”
“嘶……没多少,一坛。最小的那个!”
瑟兰迪尔捏了捏埃尔被揪红的耳尖,记忆中没有坛装酒,难道……
“……埃尔,有没有觉得难受的地方。”
“晕,很难思考,说话很累。”
“就这样?”难道已经失效了?还是有时间延迟?还是甘道夫真的单纯送了我坛酒?
“困……”说着埃尔隆德便大了个哈欠睡了过去。
“……”
就在瑟兰迪尔将埃尔隆德安顿好,准备呼唤甘道夫的时候,发现孩子版的埃尔隆德在渐渐变回成年版的埃尔隆德。
“原来是解……药。”
成年坂的埃尔隆德渐渐长出了猫耳朵和尾巴……
犹豫再三,瑟兰迪尔还是决定叫醒埃尔隆德。
“埃尔?埃尔?”瑟兰迪尔伸手在埃尔隆德眼前挥了挥。埃尔隆德迷茫的眼神渐渐清醒聚焦。
“瑟兰,别挥了,看得见。”埃尔隆德按住了瑟兰迪尔的手。刚要起身,便被瑟兰迪尔按回了床上。
“瑟兰?”
“别动。”
瑟兰迪尔的手一只捏上了埃尔隆德的耳朵,一只伸到被子里抓住了埃尔隆德的尾巴,顺便撸了一下。满意的欣赏埃尔隆德难得的僵硬脸和感受了一下猛然炸毛的尾巴。
“手感不错。”于是,瑟兰迪尔又捏了捏埃尔隆德的猫耳,满意的看着埃尔隆德渐渐变红的脸颊,然后还强装淡定拍开瑟兰迪尔的手,最后缩在了被子里。
“噗。”瑟兰迪尔扑在了那团鼓起的被子上,费力的将埃尔隆德刨了出来。

这一天,密林精都惊悚的看着端着各种东西出入卧室的蜜汁笑容的瑟兰迪尔,并疑惑着埃尔隆德究竟做了什么……
晚上,折腾了埃尔隆德一天的瑟兰迪尔,终于把埃尔隆德吃掉了。
第二日,不出意外的,被踹下床的大王躲了拿剑追杀他的埃尔隆德一天。

甘道夫笑着拿胡子擦了擦烟斗,呼出一个大烟圈,又翻了一页手中的《中土同人志》。“这个,也不错哟~哦呵呵呵~”

评论(8)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